看电影。看电视。读书。听音乐。写诗。作文章。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读心探案开局第一个镜头,竟然给我看这个,女主刘晓晔独白,坐在电脑前打字,然后突然间无缘无故地转过头来看着镜头,对着镜头说话:确保百分之百,“哪怕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不可以。”我信你个鬼,你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这大概是我砍剧砍得最快的且最没有疑虑不须半点迟疑且绝不会后悔的一部剧。以前古人雅说,一叶落而知天下秋,而今看剧,虽没有古人那强大的洞察力,但至少,在这剧上,应该是不可能会错。

纵然我觉得刘晓晔还是好看,但是这样打着字打着打着转过头来说话,我以为导演会在镜头后面安排一个角色来听她说话就会显得不那么怪异,但是没有。

于是,这样打字打着打着突然转过头来深情地说话,这人设,本身就是有精神病吗?还是养了小鬼,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样怪异的表现。反正一个正常人,谁会无缘无故这样干。

评论
热度 ( 1 )

© 火神纪 | Powered by LOFTER